君归故里(开学摆烂版)

不过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升本人罢了,三月或四月之后会正式更文。请认准头像,头像为闺蜜所画,禁用

《猎魂传》第二部分人物介绍

姓名:清和&零和(两个人)
性别:女
年龄:均为19岁
生日:(因是自小无父无母,二人无具体生辰,她们的生辰是她们相遇的那天)0412
个人经历:清和很小的时候就没有了父母,十岁之前一直借住在姑妈家中,但是姑妈不接受这个女孩,认为她是天生的克星,所以对她不曾有好的脸色,见她十岁,已有独自生活的能力,于是蒙上了她的眼镜,将她弃在荒郊野外,任她自生自灭。清和靠着自己顽强的生存能力一步步走到了城中,自知姑妈不会再接收自己,于是开始孤身流浪。两年之后在城墙角落遇见了零和,那天是四月十二日,是她们相遇的时间,也是她们共同的生辰。后来在机缘巧合之下,认识了一位老道,善于以乐器为武器,得了老道的琵琶术。
零和也是一个身世凄惨的女生,她刚刚诞生时,家中惨遭妖物的袭击,一家十几口人一天之内只剩了一岁的她。年纪小小的她开始跟随动物生活,饿了去一些早餐铺内寻找食物的残渣,渴了便是到河边喝河水。就连她识字,也是悄悄躲在哪家人家的门口,偷偷听别人的孩子读书。十二岁那年,零和遇见了同样和她流浪着的清和,两人在不断的互相猜疑和试探中了解到了彼此,从此互相为依靠。她们的相遇时间是四月十二日,那天,成了她们俩共同的生辰。和清和在机缘巧合之下结识了以为老道,善于以乐为武,两个人就在他门下修习了五年后,一同卖乐为生,跑了多个地方。
乐器(武器):清和:子午琵琶
零和:子午摇铃
@萧时笙今天皮断腿了吗? 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