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归故里(开学摆烂版)

不过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升本人罢了,三月或四月之后会正式更文。请认准头像,头像为闺蜜所画,禁用

《猎魂传》经典语录

(当然没有完全出现,开学打算停更,寒假再回来……)未完全
●宋启明,欺负同僚……很好玩么?禁闭,三个月。
●“东汉,你也跟我一起去吧。”
“哎?我么……我就算了吧,这世上,除了你,你父亲和你大哥,就没有别人再把我当正常人了……”
●你是怕别人欺负你吗?你放心,有我在,只要你在我身边,就没人敢在碰你。
●“东汉!你想干什么?你有伤在身,现在根本不适合做这些事!”
“但是,我总是要干些什么事啊,我养伤的这些日子里,白吃白喝你们的,多不好啊。”



(未完)
@萧时笙今天皮断腿了吗?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