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归故里(开学摆烂版)

不过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升本人罢了,三月或四月之后会正式更文。请认准头像,头像为闺蜜所画,禁用

【阴阳师/书弈】书弈大法好(今天的弈依然没有反攻)

其实我也不知道,我写的这算什么,大概是脑洞爆发想出来的一个常见的不能再常见的(找不到形容词)剧情吧。

原创,但是我知道类似剧情很多,如有雷同,纯属意外,谢谢支持!

这是一个像往常一样的早晨,阿妈(君归故里)终于攒够了皮肤卷买了一个弈的皮肤——金枫秋弈(我吹爆这个皮肤!太好看了!( ˃᷄˶˶̫˶˂᷅ ))

君:书翁,来瞧瞧弈好不好看(母亲般的微笑)

书翁:(仔细端详了一会儿)真好看!不愧是我家的弈!

弈:(笑容凝固,内心吐槽:我想反攻一次)


于是,某一天,弈碎碎念的话被书翁听去了……

弈:(小声)我想反攻

书翁:你做梦!(笑容灿烂的带走了弈)


于是,第二天,当阿妈我发现他们的时候……弈已经像一条咸鱼一样的躺在床上了(老板,阿妈我对不起你),而弈身边的书翁脸上挂着“不怀好意”的微笑。

君:出去打……(话还没说完)哇哦,你们继续我这就走!诶嘿嘿……

弈:(黑脸微笑)

书翁:(笑容灿烂)

于是,当弈可以下来的时候,我就被他的九段攻击暴打了一顿……

君:啊呀呀呀呀!老板我错了!qwq,阿妈觉得你还可以在攻击上攻一波!!!!阿妈相信你(已经被打出鼻血的某卑微阿妈)


然后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就被他们俩合伙打了一次……


弈:我堂堂赌场老板,怎么可以只在攻击上攻一波!

书翁:什么?!阿妈,你竟然教唆弈反攻我!

君:qwq(这年头,阿妈不好当呀……)


君归故里内心:我觉得,我以后是见不到弈下来了……


这是个很神奇的渣文……没有内容没有主旨,片段性脑洞,感谢看完,最后:我吹爆金枫秋弈!我吹爆书弈!!!!!

评论(3)

热度(24)